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911周記)我眼中的螞蟻王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11周記)我眼中的螞蟻王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(090911周記)我眼中的螞蟻王國 標籤:螞蟻王國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

在太陽的映照下,我坐在一個小土坡旁,觀察着一隻只螞蟻,我睡著了,自己也變成了一隻螞蟻…… 

  瞧,它們正在捕食,一隻肥頭大耳的螞蟻,它揮揮手,如潮水般的螞蟻大軍向前開進。突然,前面出現了一隻蚱蜢,看他凶神惡煞的樣子,彷彿在說:“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栽,要想從此過,留下買路財!”在螞蟻看來,這隻蚱蜢就是它們的口中食。只見那隻肥頭大耳的螞蟻一揮手,一隻螞蟻像一位將軍似的,率領着一大群螞蟻士兵向這隻蚱蜢發起了進攻。剛開始,蚱蜢依靠強壯的身體揮着拳頭,充滿必勝,衝上去的螞蟻屢屢受傷。見此情況不妙,突然,那位將軍眉頭一皺,計上心來,不知想起了哪本兵書上所說的計策,便用一招“車輪戰”。它立馬傳令下去,叫將士們分批進攻。蚱蜢在一旁為它們所做的行為感到可笑。在螞蟻大軍的“車輪戰”下,這隻蚱蜢終於寡不敵眾,倒在了地下,成了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羊。不一會,這隻蚱蜢就被螞蟻們五馬分屍,運回到洞里去了。 

  我隨着它們進了洞里,看見一個洞穴里正在舉行“大力士”的比賽,我買了門票,走進了現場。哇!!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只見那些身強力壯、肌肉發達的螞蟻大力士舉起了比自己身體大十倍以上的物體,觀眾們個個拍手叫好,它們的粉絲還甚至大叫起了它們的名字。我也為它們強大的意志力而讚歎。 

  走到洞穴深處,我看到了螞蟻王后正在為擊敗蚱蜢的勇士頒發勳章和食物,勇士們臉上流光溢彩,還不忘謝王后的恩澤。 

  我的頭突然感到一陣搔癢,我醒了過來,一看,原來是兩隻螞蟻從我頭上爬過!

您正在瀏覽: (090911周記)我眼中的螞蟻王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11周記)我眼中的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