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獻給畢業班的哥哥姐姐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畢業班的哥哥姐姐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是來自四零一班的伍富強,作為一個離小學畢業還有點遙遠的我來說,我是多麼羨慕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呀!他們即將離開母校,去見識更多的人和事,飛向更美麗更廣闊的天空。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。夏日的風提醒了我們,在此刻,我們即將分離。就讓離別時的陽光代替我們,去收集我們過往的點點滴滴吧。在母校學習的6年中,哥哥姐姐們,你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,想必一定不會輕易忘記吧。班級的獎狀,是同學們一起通過努力拿到的;班級的桌椅,是同學們坐過無數個日子的;班級的老師,是同學們或喜歡或討厭,但一定會存在於記憶中的;班級的友誼,是同學們吵吵鬧鬧歡歡喜喜堆疊出來的。

  哥哥姐姐們,還記得同學在你傷心時那感同身受的安慰嗎?還記得在發言時突然卡住,同桌在一旁好心地一遍遍提醒的情景嗎?還記得回答問題出錯時老師嚴厲批評后真心的鼓勵嗎?

  我們大家都會離開這個可愛的母校,可是沒有關係。你離開后,老師或許還會在他以後的學生面前驕傲地提起你:“瞧,那是我學生!”想到這裡,你會不會覺得那些受到的批評、堆積的作業都是老師對你的關懷呢?老師之於學生,那是一輩子的記憶。以後,以後的以後,你會提起他,那個你敬愛的老師。他曾經對你說的那些激勵的話語,都將會成為指引你前進的標誌!

  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,不要為離別感傷,揚起你們前行的風帆。母校的老師和弟弟妹妹們衷心祝願你們,祝願你們在知識的天空中暢快地翱翔,在全新的學習環境中天天向上。別忘了,我們都是淮河路小學的驕傲和未來時代的先鋒!哥哥姐姐們,加油啊!

  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伍富強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畢業班的哥哥姐姐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畢業班的哥哥姐姐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