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南百草園之餅乾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南百草園之餅乾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南百草園中必然少不了動物。

  我們來到動物園,哇!各種各樣的動物呈現在我們的面前:獅子,老虎,棕熊……數不勝數。我們來到棕熊所處的地方,哇,好肥,好大的棕熊啊。這時。管理員來了。他邊用胡蘿蔔喂‘,邊叫這些棕熊:熊大,熊二,還有光頭強,我們聽到這名字,笑得前仰後合。

  在棕熊的旁邊,有一個賣食物的小攤,這小攤里賣的並不是我們吃的食物,而是動物的食物。我耐不住興緻,用五塊錢買了八根胡蘿蔔,和哥哥叔叔一塊喂熊。我們把胡蘿蔔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。可是,八根胡蘿蔔一會兒就吃光了。我們剛準備再買,叔叔卻神秘的搖搖頭,笑了笑,將手伸進包里,摸出了一包——餅乾。

  叔叔掰下一塊餅乾,往下扔了過去,哎,不說,還真靈,熊一看到餅乾便沖了過去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有的熊見了,便站起來,發出“吼吼”的叫聲。我們擔心棕熊生氣,只好將餅乾分給棕熊。趁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,我們離開了這個“是非之地”。

  我們一路走,一路喂,一包餅乾都快喂完了,我們來到專門養狒狒的地方。

  這兒有一隻老狒狒,全身白毛,還有許多小狒狒。由於我們離籠子比較遠,(中間有欄杆隔着)我們只能將餅乾扔進去。剛開始,我們丟進去都是老狒狒搶走了,小狒狒什麼也沒得到,我們便想用調虎離山之計引開大狒狒,可是,大狒狒卻十分敏捷,一下子又跑了過來。計劃失敗了。我生氣極了,便想將手伸過去,讓小狒狒接着,小狒狒左看右看,看到大狒狒在顧其他事情的時候,連忙接過餅乾,三口兩口吃掉了。其他狒狒見了,也都效仿,老狒狒只好讓他們吃。

  之後,哥哥戲稱:老爸的餅乾真是無動物能敵啊!

  浙江湖州吳興區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五年級:郎昱

您正在瀏覽: 中南百草園之餅乾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南百草園之餅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