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315周記)假如我當班幹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315周記)假如我當班幹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(090315周記)假如我當班幹部 標籤:當班幹部作文 假如我是班幹部作文 我當班作文 我當班長作文

如果我們班的班幹部改選了,我一定會努力去競聘的。我會好好學習,改進生活和學習上的錯誤,提高學習成績,帶頭參加勞動,向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同學學習。幫助學習上、生活上有困難的學生,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。爭取在期末時班上的精神面貌有更好的改觀,大家的學習成績都有明顯的提高。 

  如果我當了班幹部,我還想在班上推廣毛筆字,因為寫毛筆字能能鍛煉自己的耐心,磨練自己的意志。如果有一天能成為一個書法大師,作品拿到外國去展覽,更能大大的為國人爭光。所以我們每個中國人都要認真學習寫毛筆字。 

  我已在書法老師的指導下,苦練毛筆字多年。我會教同學們寫毛筆字的基礎知識,和大家交流學習的心得。 

  我們要尊敬老師、團結同學,各方面在班上體現一種欣欣向榮的景象!我還要在班上提倡同學們參加愛心和公益活動,平時把家長給的零花錢省下來,捐獻給四川和各地的貧困群眾。星期天做完作業,組織大家上街幫清潔工人打掃衛生。提倡雷鋒精神,爭做愛心學生。 

  同學們你們說我的建議好不好,假如有一天班幹部改選了,請大家投我一票吧!

您正在瀏覽: (090315周記)假如我當班幹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315周記)假如我當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