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幹部的苦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幹部的苦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班幹部,一個在班級里多少人夢寐以求的職位。我曾經也對這個職務十分的期盼,可是當上班幹部以後才知道這個職位不是那麼好當的。 

 首先,班幹部每天早上都要犧牲自己睡覺的時間,早早起來管理班級。早讀時還必須帶領大家一起讀課文。這樣一個早上下來,讀得口乾舌燥、疲憊不堪。不僅如此,我們班幹部還必須保持全班同學不能說閑話,做小動作,一旦被老師發現了,第一個被批評教育的還不是他,而是我們這些班幹部。“罪名”是監管不力。一到下午的時間,我們還必須老老實實地站在講台上管理班級,眼巴巴地看着那些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課外書,還不能有半點鬆懈。為了做同學們的榜樣,我只好遵照老師的要求,每天兢兢業業。同學們的成績只要合格就行,而我的成績必須打到優秀才可以。 

 更讓我苦惱的是,我們這個班級的紀律是在是太差了。在下午的時候,班級里簡直就是個菜市場。同學們跑座位的跑座位,講話的講話,簡直是無視我的存在。更可氣的是,即使我把聲音喊得震天響,也是光打雷不下雨。下面該跑座位的還跑座位,該講話的還講話,甚至還有幾個同學怪腔怪調地模仿這我的話。此時我真有種撞牆的慾望。要是老師看到這幅情景,不把我狠狠地罵一頓是不會罷休的。 

 唉,班幹部呀班幹部,想要當好你真是難呀。唉,只好以後慢慢努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幹部的苦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幹部的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