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幹部的心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幹部的心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名學生班幹部,班長、語文科代表兼組長。但是,同學們就認為我們的權力有多大,班主任的助手,打表划格,收錢訂報,分發作業,如此而已,干不好還要受同學和老師的批評。 

  我們班幹部有我們的難處。你說吧,同學有了錯誤,我是向老師彙報呢,還是不彙報?彙報吧,就是“小特務”,要遭到同學們的數落;不彙報吧,倘若事情鬧大了,就要定一個“失職罪”。幹部誰也不當,當幹部的什麼也不管,一味“好”下去,我看我們班就只能散夥。 

  我希望同學們了解我們。我們也是學生,和大家有一樣的學習任務,一樣多的作也負擔,一樣多的考試答卷。可是,我們必須抽出時間來為大家服務。自習課,我們要管好班裡的紀律;期中期末也要抽出時間為大家東奔西跑,精心挑選有代表性的習題給大家做。但是,還是少不了同學的指責——眾口難調呀。 

  有一次,我晚上做完了作業,已經是10點多鐘了,但還是要為同學們挑選習題,做到12點多鐘才睡覺。第二天,回到學校,卻遭到一個同學的指責:“盈瑩是最不盡職盡責的!”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的,但我的心卻受到了傷害。我辛辛苦苦地為同學們熬夜,我圖什麼?我有回報嗎?和其他班干對比,我比他們更賣力。我可以什麼都不管,我做好我自己的就行了,但是我為什麼要為同學們絞盡腦汁、挖空心思呢?英國王子查爾斯曾經說過:“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不得不去做的事,那就是責任。”是的,當我勝任了班乾的時候,責任便作為一份厚重的禮物不知不覺地落到了我的肩上,我就必須盡到自己的責任,我希望同學們 

能了解班幹部們的心。 

  同學們,我在發牢騷嗎?我在訴苦嗎?不是的。當班幹部,很光榮,贏得同學們的高度信任,有了比同學們更多的鍛煉和培養能力的機會,這是很寶貴的。我希望能得到同學們的理解和配合,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,也希望同學們能支持我,多提寶貴意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幹部的心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幹部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