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激動人心的2006足球世界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動人心的2006足球世界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月,激動人心的足球世界盃開始了。

  全世界的人們都屏住了呼吸觀看世界盃。白天沒事兒就聊前幾場的比賽盛況;深夜,熬夜看球賽。啤酒、方便麵等看球不可缺少的東西早就買好了,因為,現在已經到了“不管黑人白人,只要懂世界盃的就是好人”的時候,你可以說沒看過世界盃,但如果你說知道什麼是世界盃,那你就會被人看不起了。

  在許多狂熱的球迷看來,錯過一場球賽那都是無法彌補的損失。為了熬夜看球,在世界盃開始之前,球迷們統統走路回家,你問他們為什麼,答案很簡單:鍛煉身體,為看球做準備。有人就覺得奇怪,非要問個熬夜的理由,球迷們也許會齊聲說:“熬夜不需要理由,因為,它叫世界盃!”

  隨着八強、四強賽的結束,球迷們也出現了“幾家歡樂幾家愁”的情況,越來越緊張,連解說員黃健翔在解說意大利和澳大利亞的比賽中,激動地叫出了“偉大的意大利,偉大的意大利左後衛……”的口號,他的口號也為緊張的球賽增添了不少情趣。

  這次世界盃又是怪異的,有望奪冠的南美兩強——阿根廷和巴西分別被東道主德國和法國淘汰;有望競爭英格蘭主力前鋒的魯尼在幾場比賽中也表現不佳,有的人認為魯尼被“高估”了;決賽中,法國隊長齊達內在加時賽的最後幾分鐘用頭撞了意大利的一名球員,原因是意大利球員罵齊達內……

  7月10日,世界盃結束了,但它卻在人們心裡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。讓我們期待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吧!!!
 

您正在瀏覽: 激動人心的2006足球世界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動人心的2006足球世界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