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幹部競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幹部競選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

  大家好!

  我叫金浙遠,今天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,我既高興又自豪。

  其實做班幹部已經是我一年級的夢想了,但是我三四年級都被老師評上了班幹部。今年我上五年級,我想再當一下班幹部。

  雖然我的缺點比較多,比如:上課不專心,舉手回答問題又不多,因為我每次都不夠自信,生怕答錯了會被老師批評。但是,這些缺點我都會改正的。

  如果我當上了班幹部,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溝通的橋樑。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,但是我可以在班上幫助同學,幫助老師。我也會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,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,希望同學們能夠投我一票,相信我,我能行!!!

  要是今次班幹部競選我沒被評上的話,說明我還有很多缺點,我一定會改正這些不好的缺點,重新做回我優秀的自己。

  謝謝大家!!!(鞠躬)

  新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金浙遠

您正在瀏覽: 班幹部競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