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爭當“班幹部。班幹部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,當然,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幹部。在班幹部職務面前,我自信,我能幹、我還有責任心。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,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!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,我會嚴格要求自己,為同學樹立榜樣,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,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,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、積極進取的集體;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,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、愛好的場所,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,在集體里互幫互助;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,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,鼓動大家有選擇地挑選、購買好書。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,請不要畏懼我,儘管向我提出,我一定接受並改正。請老師,同學們相信我,支持我,我一定行。

  五年級:孟??錚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