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看上去很文靜,其實很活潑的人,我學習雖然算不上非常好,但是我的成績還是可以的。今後我一定更努力的學習。我的缺點是丟三落四。我一定會改正這缺點的,並且改正一些小毛病的。 

假如我當上了文藝委員,我會在聯歡會上組織班上的同學們表演,帶大家玩遊戲,把教室布置的整齊、漂亮。在春遊時幫助大家養成不隨地亂扔垃圾,不破壞公物的好習慣。車上的車位如果不夠,我會把座位讓給老師或同學坐。 

假如每當上的話,我也不會氣餒,因為這代表同學們覺得我不夠好,沒有這個能力。我會爭取下次能被選上。 

我記得,戴爾卡耐基說過“不要怕推銷自己,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,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”。 

  同學們,如果你們信任我能勝任這個職位,就投給我寶貴的一票吧!謝謝大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