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,很榮幸參加班幹部競選。感謝大家這麼鼓勵我,支持我,讓我鼓起這麼大的勇氣。

  以前我膽子很小,做一些事,十分缺乏信心。我想通過這次競選,能讓我變得不再那麼內向,變得外向起來。大家一定知道我想競選什麼職位吧!你們一定猜到了吧!我競選的就是值日組長,我想對大家說:“如果有機會,我一定做到這份工作。”

  假如我當上了值日組長,我就會和同學們一起努力,搞好班級。

  有時候,有些同學會產生,不想掃地這樣的念頭,但又怕被老師挨罵,常常掃地十分的不認真。要是我是值日組長,我一定會好好和同學交流,爭取讓他們早點改掉不想掃地的念頭,還會和他講,不講衛生不掃地的後果。

  總之,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,把班級建設成一個優秀的班級。

  如果我被落選了,說明我還做的不好,同學們才不選我。但我不會氣餒,做的更好,下屆再競選。

  我十分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,我會讓做的比說的好。謝謝大家。

  池渲成

  2013年3月31日

  五年級:池渲成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