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老師、同學: 

  大家好! 

  今天,我們班舉行班幹部競選活動,作為五(1)班的一分子,我想競選班長一職。 

  我喜歡競爭。競爭是對一個人的考驗,通過競爭,可以充分展示我們個人的智慧和才華。如果沒有競爭,學習和生活就會缺少熱情和激情。競爭之路不可能是平坦的,肯定會有磨難。如果競爭成功,我會更加充滿信心;如果失敗,我會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,加以改進。 

  俗話說:“火車跑的快,全靠車頭帶。”班長是一班之長,我既然想當班長,就會以身作則,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,為同學做一個好榜樣。這些年來,我一一直關心同學,熱愛勞動,學習認真,積極舉手發言,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,連續兩年被評為“三好學生”“文明學生”,我的作文經常作為範文在語文課上朗讀,在這之前,我曾是學習委員,在管理班級上積累了一些經驗,我相信,憑以上這些成績,我一定能勝任班長一職。 

  我如果當上班長,一定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,熱情為同學們服務。上課的時候,我會發出響亮的口令,讓同學們作好上課的準備;在課間休息的時候,我會組織大家做有益的遊戲,讓同學們身心健康,在排隊的時候,我會維持紀律,讓隊伍中不再有“蒼蠅”“蚊子”的聲音;在值日生打掃完教室后,我會巡視一遍,保證大家有一個整潔、衛生的學習環境。總之,我會盡自己所能,當好這個一班之長。 

  請同學們相信我,支持我。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