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想競選衛生委員,因為我很愛乾淨,又擔任過兩個學期的委生委員。所以我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帶領大家把班級的衛生提高。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想我可以。

  我覺得,擔任衛生委員必須達到以下幾個條件:1.樂於助人,關愛集體。2.互幫互助,熱愛勞動。3.位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。給班級爭光。我覺得以上條件我的具備。

  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,每天以身作則。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要讓同學們熱愛愛勞動。假如我是衛生委員我會每天管理好班級的衛生情況,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。

  我會用行動證明我的能力。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,信任我,給我機會,那沒清為我投上一票,謝謝大家。

  我的演講的此結束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鄒嘉欣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