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同學們:

  你們好!我一直相當英語科代表的職務,可是當不了,英語成績還是排名三·四名。趁着這次的改選推薦自己擔任。

  如果我擔任了英語科代表,我會全力以赴地管理好英語工作。例如:每天6點55分回到學校收好昨天的作業,在英語老師沒回來之前放好作業未交作業的名單。早讀時我會組織好同學們回到讀書,將讀好書和讀得不好的同學名單交給老師處理。我有幾個愛好,就是喜歡在電腦上製作英語小報,平時看看英語的音標書·英語書。有時還會在電腦上亂打英語一陣子呢!不會的英語單詞亂來組成英語單詞。

  如果我真的當上英語科代表的話,就要靠同學們的投票啦。要認為我合適哦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