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流光溢彩的煙花,清脆響亮的鞭炮,紅紅火火的燈籠,情意濃濃的祝福,伴隨着我們度過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。踏着輕快的步伐,迎着燦爛的陽光,背着書包,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,又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和生活。 

 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,我依然想當一名學習委員。 

  雖然“學習委員”這個稱呼對我來說並不那麼陌生,可我對它“一往情深,”所以我依然像擔任學習委員一職。我相信,請着我多年的工作經驗,一定能擔此重任! 

 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協助同學們把學習成績“更上一層樓。”着光說不練假把式,要想真的把成績“更上一層樓”一定要有所行動才行。所以我提議從現在開始每天做完家做后再做一些相關的題目,測試一下你對今天多學的課文了解多少,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請教同學或老師。 

  我還希望把我們這個熱愛學習的集體變成一個更加活潑向上的班級,讓大家敢于思考,敢於發言,敢於開闊。把這個班級變得該嚴肅的時候嚴肅,該活潑的時候活潑。 

  請大家投我一票把!這個時候不選我,什麼時候選我呀?請大家相信我,我一定會給大家帶我好運。相信我,准沒錯! 

 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