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

敬愛的老師,情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浸提那,我很通行能夠走上講台,競選文娛委員。憑着我對自己的信心,請大家相信我可以做好這項工作。

 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,唱歌、講故事、跳舞……樣樣都在行。我有着清脆的聲音,二年級時參加過校園小歌手比賽,拿了二等獎。也參加過縣裡面的講故事比賽,也拿了二等獎。大家是不是感覺有些奇怪,為什麼我拿的都是二等獎呢?告訴你們吧!本人有一個癖好:雖然事先已經準備好了比賽,可是一上台,就有些緊張,自然聲音也就小聲啦!

  我還有一些缺點,比如:做事有始無終,喜歡半途而廢啦!膽子比較小……不過,請大家相信我,我一定會努力改掉這些缺點,爭取做得更好。

  假如我當選文娛委員,我會和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維護班級榮譽,開展許多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。會動員學習成績好的同學,主動幫助暫時落後的同學。

  總之,我會盡自己的力量,和大家一起努力,把班級建設成一個優秀的集體。

 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,選我當文娛委員。

  我的發言完畢,謝謝大家!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.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