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老師、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是王薇婷,咱們又見面嘍!

  伴隨着春日的陽光,我很榮幸又登上了這個競爭激烈的“舞台”。大家一定猜到了,我要競選的職務是班長。這次來參選的不是女中豪傑就是男中大俠,高風險!不過,我已經有了百分之百的信心。下面,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才能吧!

  我認為我很適合做班長哦!我已經有了多年的“工作經驗”,而且我的學習成績也不錯。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,如:運動會、跳繩比賽、象棋比賽,並且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此外,我還能團結同學,使全班38名同學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,共同在一個溫馨、快樂的班級中成長。聽完我的自我簡介,你們對我更有信心了吧!

  我還是個很負責任的人呢!如果你把什麼事交給我,那你就放下你那顆飛來飛去的心吧,我保證幫你完成任務!

  我知道,再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,如果我當選了,我一定會言必信,行必果。首先,我會建議老師多組織一些戶外活動,鍛煉我們的生存能力。我也會幫助大家解決學習上的問題,做大家的好榜樣。我們將組織我們自己的興趣愛好小組,使我們都有一技之長。

  假如我沒被當選,我也不會氣餒。我會從中找出自己的不足,好好改進,爭取下一次為同學們服務的機會。

 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,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,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努力!請大家把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!謝謝!

  五年級:焱焱888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