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幹部演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幹部演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競選班幹部演講

 山西省太原市 太原市五一路小學五年六班 王永意

  同學們好!我叫王永意。我競選的職務是中隊學習委員。在競選這個職務之前,我一直擔任着四組組長。組長的主要工作是為組員收發作業,幫助老師批改部分作業。我很熱愛我的工作。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,養成了我不懂就問的習慣,改掉了馬馬虎虎的毛病。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,更增進了我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。在擔任組長期間,我總結了一套工作方法:在做作業之中,要把不懂的問題通過查找資料,詢問家長等手段弄明白,第二天才能為同學們詳細地多方面地解答作業中出現的各種問題。如果沒有前一天的準備,就不能為同學們詳細地解答,從而不能使組員及時改正錯誤,既耽誤了他們的成績,也是我工作中的失職。

  我之所以要競選中隊學習委員,是因為我不僅想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,還想通過我的努力,把全班的成績都提上去。因為學習委員這個職務能時刻鞭策自己,發現自己的不足,使自己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工作。我希望通過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,創造出良好的學習氛圍,使同學們掌握更好的學習方法,使班級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茅。

  通過擔任組長,我覺得我有能力,也有信心干好這個工作。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話,我會加倍的努力,團結和尊重每一個同學,對於同學們提出的學習中的問題,我會認真解答,絕不會浮皮潦草,馬馬虎虎。

  雖然我在工作中不可能做到盡善盡美,但是我會盡心儘力地為同學們服務,請大家相信我,支持我。謝謝!

  指導教師:張寶香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幹部演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幹部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