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張庚傑: 

  你好! 

  我是來自四川省瀘州市的一名小學生,5月12日,你們汶川發生了8.0級地震,我原本以為世界上沒有好人。之後我看了電視的新聞報道,看着一片片殘斷臂和瓦礫廢墟,我的心在流血:聽着一個個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動人故事,我無數次暗然淚下,這時我才明白過來——是我錯了,現在世界上的好人好比天上那繁星,甚至比繁星還多。尤其是聽到你的故事後,我更是慚愧,僅管你只是一名小小二年級的學生,但卻心懷大志,跟你相比我還差你很多,看來我們這些當大哥哥的應該多向弟弟你多學習學習啊!學習你的那種無私去幫助別人,不顧自己的安危的精神,因為在社會之間、朋友之間甚至鄰里之間都是需要互助的,何況你的這種精神怎麼不值得我們學習呢? 

  你雖然沒有救到你的同學“何康明”但是我們只要保持着一個信念——不拋棄、不放棄,就可以了。在此,希望你不要過多指責自己。 

  通過這次地震,給我的震憾很大,想法也有了更多,我想,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,那該多好啊!我要發明、建設一種可以防10級地震的房子,這樣你的同學以及你也就不會受傷或遇難了……。好了,今天就聊到這裡,再見,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。 

  祝你天天開心! 快快樂樂! 

  你的朋友:孫浚淞 

  二??九年二月二十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