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寫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
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你們好! 

哀樂還在心中迴響着,淚水依然在“泛濫成災”。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四川發生了8級的特大地震,造成了巨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。那無數無家可歸的親人哪!那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,那一幕幕的殘垣斷壁啊!心中那無盡的哀思,我更想在這哀思中做點兒什麼? 

我決定,再一次伸出自己的雙手,獻出我的一份愛心,拿出自己所有的零用錢,也讓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加入我的行列,幫助災區的小朋友早日重回校園,早日重回家園! 

災區的小朋友啊!不要再哭泣了!在地球的大家園中,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,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,我和你們在共同承受着生命的疼痛,我們是連在一起的!眾志成城,讓我們一起微笑面對生活吧! 

最後,我們向在四川地震中遇難的所有親人表示深切地悼念,願他們一路走好;向在四川地震中所有的小朋友表達無盡地祝福,祝福你們遠離災難,永遠快樂! 

北侖區中心小學五年5班

  陳玉泰 

  2008年5月20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