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燈籠與蠟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燈籠與蠟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隻燈籠,它是四方形的,每邊都貼着一朵金色的小花,手柄上刻着兩條呲牙咧嘴的青龍,每當點亮燈籠里的蠟燭,那金色的小花栩栩如生,再看青龍,在光的照耀下,像活了一樣,漂亮極了。

  這個燈籠雖然很美,但總是很自大,就在元宵節這天,他又開始嘲諷“身體”里的蠟燭了:“哥們,你可得感謝我收留你,要不誰認識你呀,看你長得,既沒鼻子又沒眼睛,像根柴棍”。蠟燭卻微笑着,但毫不客氣地說:“別自大了,我還可以給人們光亮,而你要是離開我,就會變成一個沒人理睬的廢物”。“不—不,你胡說”燈籠氣呼呼地大聲喊叫着……

  天漸漸的黑了,觀燈的好多人都圍在這個燈籠前讚嘆不已,可把燈籠樂壞了,“瞧見了吧,醜八怪白條,我才是人們目光中的焦點”,蠟燭已忍無可忍,只見他沉思了一下,狠狠的吹滅了自己。

  頓時,原來漂亮的圖案全消失了,燈籠變成了個黑乎乎的破紙盒,“怎麼回事,這是怎麼回事”燈籠着急了,只見觀賞的人群瞬間也散開了,這時燈籠才恍然大悟,它低下了傲慢的頭,“蠟燭大哥,是我錯了,我不能沒有你,更不應該貶低你,我們應該做不離不棄的好夥伴,我向你道歉,請原諒我”!

  “叭”蠟燭重新點亮了自己,美麗的圖案又重現了,不一會,這個燈籠又成了人們觀賞的焦點。

  燈籠和蠟燭也高興的笑了!

  西光小學五年級:火焰之笛

您正在瀏覽: 燈籠與蠟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燈籠與蠟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