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彩虹夢幻仙子——人魚公主(12)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彩虹夢幻仙子——人魚公主(12)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彩虹夢幻仙子——人魚公主(12)》 標籤: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

突然,蘭果美就像做夢一樣,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——夢之谷。這裡,是一來就會做夢的地方,可蘭果美不知道。她盡情的追趕着蝴蝶,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夢中。 

  她正采着花兒,突然,看見上方,火辣辣的太陽中間,竟綁着愛麗娜!她大聲掙扎着:“蘭果美,救救我!”蘭果美急壞了,愛麗娜現在變成了人魚,會被考死的!她想喊,可就是喊不出聲。急死了!這不是故意難為她么?她只好自己努力了!她先把花兒摘下來,編啊編啊,準備編成一條結實的繩子,爬上去救愛麗娜。可這麼編,得編到什麼時候啊?她急壞了,只好用玫瑰花,而且又用牙用手,玫瑰花上的刺,扎得她以前漂亮的櫻桃嘴又腫又破,手被扎得血不斷的往外流。可憐的蘭果美,這大概就是小天使給她的考驗吧!工夫不負有心人,繩子終於編好了。奇怪,太陽怎麼這麼近啊?誰也不知道小天使喉嚨里賣的什麼葯。蘭果美把繩子一丟,嗨!正好丟到綁愛麗娜的鐵鏈上。她順着繩子爬呀爬,腿被刺扎的不斷流血。離太陽越進近,就越炎熱,她已經受不了了。可一想,愛麗娜救過她啊!她不能不管!而且,愛麗娜也受不了啊!她只好繼續往上爬。愛麗娜已經暈了,蘭果美也快不行了。就在她離愛麗娜還有一步之遙,可蘭果美在這時,暈了過去!她和愛麗娜就這麼被掛在上面,整整三天三夜。別看這是做夢,可在夢之谷做夢,和現實生活一樣痛苦!第四天,小天使看不下去了,就喚來一涼風,吹在蘭果美身上。她頓時清醒了!她艱難地走出了最後一步,終於碰到了愛麗娜。 

  蘭果美能救出愛麗娜么?她能不能順利通關呢?請看下集:《彩虹夢幻仙子——人魚公主(13)》

您正在瀏覽: 《彩虹夢幻仙子——人魚公主(12)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彩虹夢幻仙子——人魚公主(12)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