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搶班幹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班幹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“老班”楊老師夾着書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,“同學們,今天下午的班隊課我們競選班幹部。” 

 我早就對班長垂涎三尺,本以為已有幾年班長經驗的我能夠穩穩噹噹地當上班長,可沒有想到今年的競爭是正么激烈,有許許多多的同學來競爭這個“一人之下,八十人之上’’的班長,這使得我這個深資班長處於劣勢,一時間,班上是水火不容,我不屑地想:切,不自量力的傢伙,到時候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!我笑了幾下。 

  最緊張的時候到來了,儘管我表面上故作輕鬆但還是十分緊張,起初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不敢上去,最後,周秋豪率先打破了僵局,只見他從容地走向講台,拿起話筒,不慌不忙地開始了他的演講:“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大家好!我今天想應……” 

不愧是我們的老班長,他今年還想應聘班長,我見他的演講博得了雷鳴般的掌聲,我見了,便快步走上講台不甘示弱:“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大家好!我今天想應聘班長,我當了四年的班長……”同樣,我的演講也博得了雷鳴般的掌聲,我長舒了一口氣,心中的那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。 

接着,又有幾個同學上來做了演講,他們的演講也激動人心,博得了陣陣掌聲。最後,一共有35個同學上來做了演講,但能選15個同學,於是,楊老師就決定用投票的方式來決定誰來當這些“班長’’,“中隊長”…… 

“同意周秋豪的同學舉手。”舉手的同學佔4分之3…… 

經過投票后,楊老師決定任我和周秋豪為班長,何佳熹,張正沛為中隊長,周文涵…… 

這次競選既鍛煉了我們的口都表達能力,又訓練了我們的社會交流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班幹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