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隊幹部述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隊幹部述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、本學期的工作

  開學時,我帶領隊員設立了我們小隊的隊名,並且確立了隊訓。每天協助老師收發作業。我會主動了解組員的學習情況,

  主動幫助組員進步,例如有的同學不寫作業,我會在學校讓他們把重要的寫完,回家之後把其他的作業寫完。

  二、

  最滿意的工作做值日時,倒垃圾是一個十分“冷門”的崗位,因為我們班的值日區離垃圾車很遠,好多人也包括我,都不願意去倒垃圾,於是我決定每天倒垃圾的人輪流變化,別老讓一個人來倒,剛開始還有人不願意,可我說難道你們想天天倒垃圾,他們異口同聲說“也是哦!”於是大家輪流倒垃圾。

  三、

  工作后的收穫通過這學期的工作,讓我有了主人翁意識,明白了團結協作的精神,更讓我明白了學習不能靠老師和家長,還需要自主學習和同學們之間互相交流,要把學習當成自己的事,更要有團隊意識,不讓一個小夥伴掉隊,共同地進步。

  四、

  下學期的工作計劃首先繼續發揚本學期的優點,改掉自身的不足,我有足夠的信心帶領組員共同努力學習、進步,當好老師的小助手,同學們的好榜樣,做個品學兼優的班幹部!!

  五、

  我最賞識的人——梁綺雯梁綺雯是我們的班長,鐵面無私:對已對他人一樣嚴格。班中學習好榜樣,老師得力小助手,同學們的好夥伴。

  五年級:周涵

您正在瀏覽: 小隊幹部述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隊幹部述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