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衣服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洗衣服 

  今天,我要大顯身手洗一次衣服。 

  洗衣服這件事可令我十分高興,因為媽媽常常說我懶,所以我要讓媽媽知道小懶蟲的厲害。 

  我的任務是洗兩件棉毛衫。我先在盆里倒上剛燒開的水,又將造量的洗衣粉放入盆中攪拌勻,我又將衣服放在肥皂水裡浸泡,大約過了五六分鐘,我拿出其中一件棉毛衫用肥皂把衣服里裡外外,上上下下,全部擦了個遍。然後我拿起板刷,“洗刷刷!洗刷刷!噢!噢!”第一件衣服勝利完成。 

  第二件衣服可就難了!因為那件衣服上全是油,我使勁刷,但是不管怎樣就是不起效果。我龍顏大怒,只好使用殺手鐧---灑上一些洗潔精。只聽“刷刷刷!”幾聲,衣服上油居然不見了蹤影。 

  從這裡我體會到了做母親的辛苦,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母親!長大了孝敬母親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