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衣服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衣服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洗衣服

  武詩婷(三年級)

  星期六的早上,我在家裡沒有事做,媽媽叫我幫她洗衣服。

  媽媽這幾天有點感冒,剛吃過早飯,媽媽便對我說:“婷婷,今天你幫媽媽把你衣服上的幾滴墨水洗乾淨。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首先,我走衛生間把衣服往盆子里一裝,捧起裝衣服的盆子往洗臉池裡一放,打開水籠頭,水像小溪般流進了盆子里。

  接着,我坐在椅子上,伸出雙手開始洗起了衣服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起那件有墨點的衣服使勁地搓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墨水點還在上面,我跑到媽媽那裡說:“媽媽,我剛才在那兒使勁地搓,可怎麼也洗不掉,墨水點怎麼才能被洗掉呢?”媽媽笑着說:“小傻瓜,你要用洗衣粉,然後才能使勁地搓哦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回到洗衣服的盆子旁邊,按着媽媽說的方法,倒了一點洗衣粉在墨水點上,然後使勁地搓。終於墨水點兒被我滅掉了。 

  我走到媽媽面前得意地說“媽媽,我已經把衣服全洗完了。”媽媽開心地說:“好樣的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最後,我把衣服掛在了陽台上。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,堅持到底,就是勝利。 Q Q2 0 8 2 3 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衣服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