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樓中傳出“啊”的一聲尖叫,震耳欲聾。你別以為老鼠來了,而是我媽媽被屋子裡的情形嚇住了,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聽我細細說來。 

  今天是3.8婦女節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,怎麼做呢?我冥思苦想,終於想出來一個好辦法:做家務。我掃視了一遍屋子,發現椅子上堆着臟衣服,心想,我用洗衣機洗了這些衣服不就行了嗎?既省時,又省力。嘿嘿,我真是天才!想玩,我打開洗衣機正準備洗時,突然沒電了,真可惡!可爸爸經常教導我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,那就只好用手洗。我隨手找來個破盆,到水龍頭接水,卻怎麼也接不滿。低頭一看,腳下已滿是水了,我連忙去拿拖把,一着急沒站好,摔了個四腳朝天,疼死我了。拖好了地,我拿起盆一看,盆下竟有一個洞,怪不得怎麼也接不滿呢? 

  我換了盆,把衣服一股腦地放進盆里,可洗衣粉沒了,我翻箱倒櫃,找見白白地,和洗衣粉差不多的東西,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“洗衣粉”倒進了盆里,可不一會兒,衣服上長滿了“青春痘”,我用手捏了捏,黏糊糊的,把我的手都快粘住了,這時的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仔細端詳起這“青春痘”來,再看看這洗衣粉袋來,兩個醒目的大字“麵粉”映入我的眼帘,我頓時恍然大悟,連忙搓起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搓乾淨了。可是,這次洗衣粉給放多了,自己都成泡泡人了,再看看自己地上也滿是水,看着這一片狼藉,手忙腳亂來收拾殘局! 

  這時,媽媽回來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