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以前什麼事都沒幫爸爸媽媽做過,今天中午,我心血來潮,決定幫他們洗衣服。

  我悄悄地下了床,去洗手間,把門關上,怕影響到他們。我先找了兩個臉盆,再把臟衣服統統地倒入一個臉盆里,再倒上水,加上洗衣粉。

  “到底倒多少洗衣粉呢?”我自言自語道。這個問題把我困惑了好一會兒,最後終於決定要多倒些,反正多倒些比少倒些好。於是,我倒了好多洗衣粉,一搓,天呀,這泡沫起碼有七厘米高,遠遠望去,衣服像沉浸在泡沫的海洋里!

  我把衣服先在那個盆里洗一遍,再在另外一個盆里用清水搓洗兩邊,就OK了,最後再把衣服擰乾,放在陽台上晾乾。幹完這些事情后,我已汗流浹背,手腳酸軟。“洗衣服原來這麼不容易呀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然後我就悄無聲息地坐在沙發上看書邊休息。

  爸爸媽媽午睡醒來,發現屋裡的臟衣服都不翼而飛。“難道被小偷偷走了不成?”爸爸開玩笑地對媽媽說。“小偷要那些衣服幹嗎?何況還是臟衣服呢!”媽媽也回敬道。當他們看到陽台上的濕衣服和正在看書的我,就都明白了。他們誇我長大了,懂事了,能幫媽媽幹家務了,誇得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“事非經過不知難”的道理。不論幹什麼事情都必須付出辛勤的汗水。我以後要多幫爸爸媽媽幹家務,減輕他們的負擔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