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衣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衣服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我閑着無聊沒事做,正好衣服又髒了,我靈機一動,便對媽媽說:“媽,您先去買菜吧,我肚子都“呱呱”在叫嘍!”媽媽說:“好的,好的,你快別催了,不然我耳邊都要起老繭了。”於是,我就用這點兒小伎倆將母親大人送出了家門。 

  我從柜子里取出洗衣粉,拿來一個大盆子,放在水池上,本想插上洗衣機的電插頭,但轉念一想:用手洗豈不是更能體會到勞動的價值?於是,我拿來了平日最喜歡的米奇短袖與它的“臭”兄弟——襪子扔進了臉盆,我隨意刁起桌上的一個瓶子往水盆里擠,一看,咦?怎麼這東西是液體不是粉末呢?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我的“粗心”把洗潔精看成洗衣粉啦!過錯,過錯,我急忙又換了一盆清水,往裡面倒了三四勺洗衣粉。 

  我拿着刷子在衣領口的死角處翻來覆去擦了幾下,原來黑乎乎的斑點變成了潔凈無灰的白塊,我又把衣服浸泡在水中,水面上浮起了小水泡,“刷,刷,刷!刷,刷,刷!刷得黑疤變白疤!”我高興地樂道。過了一會兒,我拿起水中沉重的衣服,看中一個角,用力地反覆揉搓着,每搓一會兒,我的手就會酸一會兒,過了一會兒我舉起自己的得意之作看了一下說:“真是不做不知道呀!本以為這洗衣服很容易,沒想到卻是如此不簡單。”正在這時,門外響起了一陣鈴聲,我慌了:該不會是母親大人吧?她的動作咋那麼快呢?媽媽說:“裡面有人嗎?海濤,你快開門呀!我手都提不動了。”我找來晾衣架,張冠李戴拿了一件晾一件,好不容易才把洗水池附近清理乾淨,把衣服晾上,趕緊跑到門前,開門後來了個鄭重的鞠躬:“母親大人,請進!”媽媽覺得我今天有點反常,問道:“今兒你怎麼了?”我沒有吭聲。媽媽說:“一看這模樣動作就覺得渾身芒刺在背,真不舒服。”媽媽走向陽台,看見了我的傑作,不久便“哈哈”地大笑,她對我說道:“這些衣服可真是“與眾不同”呀,粉末泡泡都沒消失,就迫不及待地想曬日光浴啦!”我一看,原來是我剛才太慌了,還沒來得及把衣服擰乾凈,唉,沒辦法,只得重頭再來一次嘍! 

  看着洗了三遍的衣服,我擦了擦汗說:“原來洗件衣服也那麼難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衣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