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洗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洗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洗腳

  每一次看到給媽媽洗腳這則廣告,我都很感動。

  小時候,我和媽媽共用一盆水洗腳時,偶爾會用稚嫩的小手給媽媽洗上一兩次腳,可我就這麼一兩次,就看到了媽媽臉上燦爛的笑容。

  一次,我在雜誌上看到一個故事:一位退役老將軍,每隔半個月回老家一趟,看望不願意跟他到城裡住的老母親。更難得的是,老將軍每一次回家,都要燒一壺熱水給自己的老母親洗洗腳,於是,我下定決心,我一定要給媽媽洗一次腳。

  一天晚上,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我端着一盆溫水,想媽媽走去。離媽媽幾步遠,我卻彷彿走了很遠,不知是緊張還是興奮。端盆的手有點發抖。好不容易才走到媽媽跟前,我做了一個深呼吸,說:“媽,您勞累了一天啦,我幫您洗洗腳吧!”媽媽十分詫異!看了看我,一句話也沒說。我蹲下去,伸出手抓住媽媽的腳,突然,媽媽的腳像觸電似的縮了回去,急忙說:“別……我……我自己來、”我再次抓住媽媽的腳,說:“媽,從小到大,您給我洗了無數次腳,今天就讓女兒給您洗一回腳成么?”媽媽還想“掙扎”但由於我堅持要洗,她只好聽我的。我的手從媽媽長滿老繭的腳後跟和筋脈凸起的腳步上輕輕地劃過。“媽,您的腳變小了。”我心疼地說。媽媽還是沒有說話。我感到“水”滴在我的手上,抬頭一看,那是一張雖然布滿淚花,卻充滿幸福的臉。

  媽媽您辛苦了!

  媽媽我永遠愛你!

  壽光羊口寇家塢小學

  五年級:王華清

  指導教師:王來緒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洗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