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為媽媽洗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媽媽洗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為媽媽洗腳 

   縉雲縣  水南小學

  六(1)班  王美蘇

   “同學們,父母是很辛苦地把我們養大的,我們也應該盡一盡孝心了。”校長意味深長的說。同學們聽了一臉驚奇:平時都是媽媽她們自己給自己洗腳,現在,要我們給媽媽洗,這多不好意思啊!可是,給含辛茹苦養育我們大的媽媽洗腳也是應該的呀!那時刻,我就決定給媽媽洗腳。

  晚上,我告訴媽媽要給她洗腳,她也是滿臉的不解,不知道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。夜漸漸的深了,我準備好水盆,倒入67%的熱水和33%的冷水,小心翼翼的端到了媽媽的面前,親切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,來歇一歇,泡泡腳吧!有助於睡眠啊!”

  “好吧!”媽媽邊回答,邊投來質疑的目光。

  我先蹲下身子,麻利的脫下媽媽的襪子,然後親切的告訴她可以把腳放入水中了。媽媽捲起褲腿,把腳浸沒到盆里,我伸出稚嫩的小手也浸在盆中,用手輕輕的搓着腳底板,腳底板的污垢雖不多,但是我還輕輕的搓洗着媽媽的腳,接着我又小心翼翼的擦洗媽媽的每個腳指頭,弄的媽媽哈哈大笑。

  不一會兒,媽媽的腳洗好了,腳也漸漸白凈起來,我拿來毛巾輕輕的擦去媽媽腳上的水珠兒,拿了一雙拖鞋給媽媽穿上,媽媽爽朗的笑了,笑的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開心!

  我將洗腳的水倒掉,把一切都收拾好,媽媽開心的對我說:“女兒啊!真謝謝你!你長大了,學會孝敬長輩了,真不錯!”

  我聽了甜甜的笑了,在這靜靜的夜裡,在夢中我還夢見我又給媽媽洗了一次,媽媽甜甜的笑了,我也笑了!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媽媽洗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