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冰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冰棍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做冰棍 標籤:冰棍作文

做 冰 棍 

  去年暑假的一天,火辣辣的太陽彷彿要把大地烤焦了似的。我待在家裡熱得不行,真想出去買幾根冰棍解解渴。可是,外面太熱,我又不想出門。對了,我還是自己做冰棍。 

  於是,我急忙準備奶粉、雞蛋、白糖、大碗、竹棒和模具。首先,我把雞蛋打入碗中,加入奶粉、白糖和清水攪拌均勻;再小心翼翼地將它倒入模具中,放入竹棒;然後把它端進冰箱里,坐下來等着。 

  沒過幾分鐘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冰箱門看看。姐姐說:“看你急的,你這樣不時地開冰箱門,冷氣都跑出來了,怎麼凍得成呢?趕快去寫作業,等你作業寫完了,冰棍自然會凍好的。”大概一小時后,我寫完了作業。我對姐姐說:“冰棍應該凍成了吧?”“恩,快去,應該凍成了。”她的話剛落,我一個箭步沖向客廳,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冰棍塞進嘴裡,“啊!好爽呀!” 

  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,不要急於求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冰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冰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