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狗狗洗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狗狗洗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,我和強強表哥來到賓館,到他女朋友家裡那裡帶着一隻滿已是髒得已是不可比喻的“甜甜”(一隻狗的名字)去洗澡,當我剛打開門迎接它時,那隻小狗已經迫不及待的向樓底衝去。本以為狗的性格非常暴躁,所以,一直不敢去碰它。可是,當我看到它躺在浴缸里,安靜祥和的樣子,慢慢地向浴水池走去。 

  我將它抱到水池裡,用極多的洗髮露把它的整個身子給都搓了一遍,摸着它柔軟的身體和細細的毛,一直在我手心上愛不釋手。漸漸的,那臟毛一下子變的又白又乾淨了。過了很久,我要給它把身上的肥皂泡衝掉時,他卻撒起嬌來了,只差頭上的毛沒洗乾淨了,可是,讓它蹲下,它就是不蹲,一邊露出了堅硬的眼神,一邊像是在說:“我才不蹲呢!蹲起來反到會讓我把眼睛給沖濕了,難過死了,我才不呢!”無奈的我只能用水龍頭沖它之後,看到沖乾淨的甜甜顯得十分可愛,又是十分的稚氣,一臉獃獃的樣子看着我,使我忍不住哈哈大笑。 

  接着,我又拿着吹風機將狗狗的毛給吹乾來,甜甜卻逃來逃去的,抓也抓不到,一不小心,還差點把它的毛給燙焦了。終於,還是在表哥的幫助下,我還是終於將這小淘氣給馴服了。 

  可愛的小狗一被電吹風吹好,就不停的在地上打滾,真像一個鬥牛師在鬥著牛呢!

您正在瀏覽: 給狗狗洗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狗狗洗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