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驚險的一次洗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的一次洗澡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零零零。”好吵啊,我要睡覺!咦?等等,這是什麼聲音,趴在桌子上的我馬上坐了起來,看了看鬧鐘,天啊,已經十點半了!我澡都還沒洗呢。都這麼晚了,怎麼辦吶,之前在看書,白熾燈正對着我,那燈光好耀眼,搞得我都快睡著了,沒想到還真的睡著了,怎麼辦吶,唉,現在嘆一千個氣也沒用啊!

  幸好看書的房門是關着的,要是被爸媽看到了可又要訓一頓了。我把耳朵貼在門上,突然聽到了爸爸的一聲“知道了”嚇了一跳,哎唷,爸爸呀,說話不要那麼嚇人啊,差點把我的心臟嚇得快跳出來了。“育秀睡著了嗎?啊?”聽到媽媽在問我,我不敢回答,沒睡着的話她一定會讓我把門打開,到時如果看到我連衣服都沒換、澡都沒洗,那就慘了。聽到沒動靜,原來媽媽走回房間。(我是聽到腳步聲的)我馬上關燈,等下被人發現可不好。躺在床上,心想:不管了,明天再洗!可是躺在床上,怎麼也不舒服,是因為沒洗澡的緣故嗎?好不舒服啊!在床上折騰半天後,終於下定決心:一定要洗澡。想着,我便輕輕地打開房門,看見爸媽的房間關了燈,便快速跑去哥哥的房間(因為那裡擺放着衣櫃),打開衣櫃,哎呀,好黑呀,什麼都看不到,我的手似乎被黑暗吞沒了一樣,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。我只好摸着黑打開燈找。正當我取出了衣服時,突然聽到媽媽的一聲“我去看下”嚇了一跳,“嗖”的一下關了燈,找個地方躲了起來。“1秒,2秒,3秒,”我屏住呼吸認真數到,咦,怎麼還沒人來?我忽然聽到一句話:“已經澆花了。”哎呀,嚇死我了,原來媽媽是開窗看的,哎呀,媽媽呀,你可不知道你這句話浪費了我一大半的時間啊!我從地上爬起來,穿鞋速速跑進廁所。以前在廁所里洗澡得泡上一個小時那樣,可是現在,沒時間!現在心裡就像十七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啊,真的很怕媽媽突然來。平時都用熱水洗澡,但是我怕媽媽被熱水器的聲音吵醒,就不敢開了。洗着冷水,這冰冷的水似乎在提醒我:要時刻提防。我也不敢鬆懈,馬上洗完了。之後伸出頭去,左看右看,嗯,沒人,趕快奔向洗衣機投入衣服,接着,躡手躡腳地、小心翼翼地走回房間,要是被警察看到,肯定以為我是小偷吧。

  躺在床上,總算不用擔心被訓了,唉,下次再也不敢晚晚洗澡了。不過這次還真是刺激啊,好棒好棒!真是一次驚險的洗澡啊!

  五年級:雪櫻的夢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的一次洗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的一次洗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