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用洗衣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用洗衣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生中我們會遇到許多第一次:第一次騎單車、第一次做飯、第一次獨自從學校回家……談談我難忘的第一次,當然莫過於第一次用洗衣機。

  一天,爸爸出門辦點事。看着洗衣機旁邊未洗的衣服,我忽然萌生一個大膽的想法:給爸爸一個驚喜,用洗衣機替爸爸洗一次衣服。我想着,便跳下沙發,跑向了陽台。接着,我煞有介事擺出一幅小大人模樣,學着爸爸的樣子拉開洗衣機的門,拿起塑料盆將衣服送進洗衣機口,然後關好洗衣機門,接着憑着記憶思索下一步該怎麼辦。“嗯……對了,應該按啟動鍵!”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得意。我摸索着洗衣機的按鍵盤思考,好不容易找到啟動鍵,就重重按了下去。我看着不停旋着的洗衣機內部,我欣喜若狂地想:爸爸回來一定會表揚我的!接着便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等着被記“一等功”。過了一會兒,耳熟能詳的門鈴聲響起,我興高采烈地開門,是爸爸回來了!爸爸逕自走向陽台,看來是想用洗衣機洗衣服。我昂首挺胸走到陽台前,卻聽到一個惱怒的聲音:“是誰洗的衣服!”我感到不妙,撒腿就跑。後面的爸爸喊着:“你個臭小子!洗衣服既不用水,也不用洗衣液!”。

  結果,我被爸爸訓了一頓,感到很後悔。每當想起這件事,我便會微笑,因為那件事代表一個孩子的天真。

  五年級:學習小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用洗衣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用洗衣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