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汗水換來的歡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汗水換來的歡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汗水換來的歡笑

中午,天空就像東海的碧水,藍得透明;炎炎烈日,烤得大地滾燙;教室里更像蒸籠一般。而校園裡卻歌聲嘹亮,原來是在大掃除呢!我們穿着單薄的襯衫,卻淌着豆大的汗珠。掃地的、擦桌的、整理物品的……整個教室里充滿了“戰鬥”的氣息。

“同學們,加油干哪!我們和二組比比,看哪組打掃得又快又乾淨。”不用看,光聽這炸雷似的聲音,我就知道這是四組組長鈄思靜在向我們二組下戰書。我組同學立即應戰,一場激烈的勞動競賽開始了。聽,歌聲停了,只有勞動的響聲;看,掃帚也勤快了起來,一下子從這邊“飛”到了那邊,所過之處還一塵不染。熱汗流進了眼帘,哲得眼睛生疼,但我們顧不得擦一下汗,只是不停地乾著,不時還用眼睛偷偷瞅一下對方。只見沉重的掃帚和簸箕在陳勇傑的手裡如同玩具一般輕,一會兒就把垃圾清除得一乾二淨。“抓緊嘍!”一聲催促,我趕緊收回目光,操縱起手中的抹布¨¨¨

由於我們負責的窗戶污垢很頑固,第一組、第三組的同學完成任務后也趕來參加“殲滅戰”了,“戰場”上就更熱鬧了。 “刷刷”聲,加油聲,歡笑聲,到處洋溢着勞動的快樂……

  

水南小學

  五(4)班

  許楠雨

   指導老師

  陳曉麗

您正在瀏覽: 汗水換來的歡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汗水換來的歡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