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汗水換來精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汗水換來精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都羨慕奧運會創造八金奇迹的邁克爾·菲爾普斯,然而,奇迹的背後每個運動員每天都比別人多三個小時的訓練。人們都羨慕在空中身輕若燕的“高低杠公主”何可欣,然而,光環的背後是年僅十六歲的他手上滿是傷痕。他們都向我們昭示了一個真理:汗水換來了精彩。 

  他們,在繁華的盡頭,在霓虹燈不再閃爍的地方,每天都進行着不為人知的魔鬼訓練,用一滴滴汗水堆砌成了一枚枚耀眼的金牌,誰也不知道他們在訓練中受到過多少次傷,只知道驚嘆於他們比賽的英姿與奪得金牌的一刻。 

  我們與他們一樣,都是人生長跑中的一名運動員,一開始,每個人都奮力地向前,越往前越發現這條路越難走,路上凹凸不平,風雨交加。這時有人選擇返回,有人選擇前進,於是上帝給了退縮者失敗,前進者精彩。 

  籃球巨星喬丹說:“我不是天才,只是我過去輸得比別人多,所以我現在比別人贏得多。”喬丹的話固然有其謙虛的一面,但是他說出了一個道理:任何精彩都不是運氣,而是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換來的。 

  冰心也曾說:“成功的花兒,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,然而它當初的芽兒,浸透了奮鬥的源泉。”是的,我們也一樣,只有奮鬥,才能成功。 

  奮鬥地向前吧,留下拼搏的汗水,讓汗水鋪就成功的路,讓成功的路不再遙遠;努力地奔跑吧,印下奮鬥的痕迹,讓痕迹砌成明日的精彩,讓明日的精彩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汗水換來精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汗水換來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