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是汗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汗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夜晚的燦爛照着明亮的月光,柳條嫵媚着快樂的身子,星星正向我眨着豆大的眼睛,我又陷入了作業的沉思…忽然,一顆流星從我的記憶銀河中劃過,使我想到了一個問題:快樂是什麼? 

  對軍人來說,快樂是攀登,對老師來說,快樂是教書,對學生來說,快樂是知識,對醫生來說,快來是時間,對小孩來說,快樂是玩耍。我說,快樂是汗水。 

  我曾經看到一篇文章,講得是蜜蜂,它們不像蝴蝶那麼美麗,不像七星瓢蟲那麼討人愛,但它們只有奉獻,每天默默無聞,每天都起早貪黑,為了生活,為了活下去,它們把一顆顆食物搬進洞里,為了小小的一粒米,它們也要背回去,它們很快樂,因為它們用汗水換來了糧食,它們用汗水換來了快樂。 

  快樂是汗水,汗水換來的快樂,是天下最大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汗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汗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