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淚水vs汗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水vs汗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中,曾流過多少汗水和淚水。雖然它們的本質都是水,但是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:淚水是悲傷的結晶;汗水是努力的結晶。他們有着天壤之別! 

  當我面對那滿是鮮紅的大“×”的卷子時,我恨不得把這張毫無價值的廢紙丟盡水坑裡。但那並抹不掉我心中之悔。我哭了,流出了淚水。這時,我多麼想多麼想……忽然,我抓住了滴落的淚水.我想:我一定要努力!不能喪氣,只有努力!努力!再努力!於是,我把淚水轉化為汗水,每天奮鬥,每天堅持!終於,我成功了! 

  當我學騎單車時,曾一次次的摔倒,幼小的心靈一次次的受到打擊,讓我不斷的想放棄。我對自己說:“我行的!我一定行的!”於是,摔倒了,爬起來。再摔倒了,再爬起來。不知我摔倒了多少次,也不知我爬起了多少回,更不知我留下了多少汗。最終,我成功了! 

  當我學爬樹時,每次都爬到半山腰就“轟”地一下掉下來。摔疼了以只會懊喪的流淚。累了也只能嘗到到那淡鹹的一絲絲汗水,望着那樹上令人垂延三尺的大紅棗,也只那個默默的呻吟。歇完了,就對自己說:“加油!沒有喪氣,只有前進!於是,我不斷的往上爬,身體的疼痛早已算不了什麼,重要的是我終於嘗到了汗水的甜! 

  汗水的味道雖然苦,但它的背後總有甜。淚水雖然咸,但它只是暫時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淚水vs汗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水vs汗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