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洗碗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碗記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洗碗記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胡紫薇

  今天是星期天,晚上,吃過晚飯後,奶奶事情多顯得特別忙,所以,我打算幫奶奶洗碗做一些家務活,好讓奶奶歇一會兒。

  我想雖然自己不是經常洗碗,但是也洗過,應該不成問題的。我想着想着,就乘奶奶還在擦桌子的時候走進廚房,洗起了碗來。我小心翼翼地把碗放進了水裡面。清澈見底的自來水變得混濁了。接着,我拿起了一塊抹布把碗一隻又一隻地洗了起來。我把碗全部清洗了一遍。緊接着,我倒掉髒水,換了一盆清潔的自來水。這一次,我放了一些洗潔精在自來水裡。因為剛才,我覺得這些碗不太乾淨有點油膩。我用手在水裡晃動了一下。水中立刻產生了許多泡泡。接着,我把碗一隻只地放了進去,讓它們浸着。這一次,我洗碗時特別順利,一隻碗只要擦洗一遍就乾淨了。最後,我把碗放到自來水龍頭下沖洗。清洗結束,我用一塊乾淨的干抹布再把一隻只碗擦乾。然後,我把碗筷全部放到碗櫃里去。

  洗完,我把檯面擦乾淨。然後,我快速離開,上樓去看書了,心裏面在想,讓奶奶吃驚一次吧。

  後來,奶奶走進廚房要去洗碗,看到臟碗不見了,奇怪地大聲說:“咦,今天這些臟碗怎麼一下子變得乾淨了。難道有仙女幫助我清洗不成?”她問了媽媽,又問了爸爸,還問了爺爺,他們都說不是自己洗的。奶奶一下子明白是我洗的。於是,她走上樓來笑着對我說:“薇薇,你真是個好孩子。能幫奶奶做家務了!”這時,我在想看來平時我幹得比較少,以後應該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,讓大家滿意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洗碗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碗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