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洗衣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洗衣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正在寫作業,突然聽見一陣沒有規律的“噠,噠……噠噠噠……”的聲音。怎麼回事呢?我扭頭一看,原來是爸爸在打洗衣粉。因為剛進貨的洗衣粉並不平整,都是圓圓的,所以,要把洗衣服打得平平的才能拿來賣!我對爸爸說:“老爸,我來吧!”“好!”爸爸回答。

  我一邊接過皮球似得洗衣粉,一邊打量着它。這個洗衣粉鼓鼓的,裡面一定裝了很多的洗衣粉吧!我用手輕輕一按,沒陷下去;大力一按,才陷下去了一點兒。看來,這次一定要花費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完成任務了!我先拿了一個最平的洗衣粉,雖說是最平的,但也很鼓呢!我把它放在地上,舉起小拳頭亂打一通,打了半天,它終於平了一點。忽然,我想到了一個辦法,我抓起它的兩個角,一上一下的摔,不一會兒,它就平了。這時,爸爸來了,他教我拎住上面的洞洞,再像打鼓似得用拳頭打它的“小肚子”。我試了一下,覺得好好用啊。於是,我用這三種方法。終於把這一堆洗衣粉擺平了……

  今天,我只幫爸爸做了一件事,就累得腰酸背痛,苦不堪言。平時,爸爸要做這麼多事兒,而我做的這件事是多麼微不足道,我以後一定要多幫爸爸做一些事!

  五年級:陳佳紅

您正在瀏覽: 打洗衣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洗衣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