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洗衣服的嘗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洗衣服的嘗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次洗衣服的嘗試 

  今天我寫完作業,媽媽正在幹家務活 媽媽忽然對我說“你寫完作業了,快去洗一洗自己的衣服”,我說:“知道了”說完,去把自己的衣服抱出來。 

  我先接了一盆水,再放一把洗衣粉,把衣服放到裡面,使全身力氣搓,可是有的污洗不下去,我沒有辦法只好叫來媽媽,問道:“為什麼有些污我洗不掉?”媽媽說:“特別髒的地方先用肥皂打一下,然後使勁揉,再加些洗衣粉搓出泡沫,過十五分鐘再洗,就會容易的多。”我照媽媽的方法,衣服很快洗乾淨了。我高興的對媽媽說:“原來洗衣服也有學問,媽媽,您知道的真多!我好羨慕您!”媽媽平靜的說:“孩子,無論做什麼,都要善於動手、動腦,然後從中悟出道理,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天才出於勤奮,實踐出真知的道理嗎” 

  看似簡單的一件事,做起來卻很難。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不論是學習還是做事,只有勤奮、動手實踐,才能掌握其中的奧秘! 

  今天我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洗衣服的嘗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洗衣服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