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洗澡真有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洗澡真有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看過小貓洗澡嗎?你應該搖着頭說沒有吧,今天,我們就幸運地看到了小貓洗澡。

  當時,老師正在講課,忽然,一隻小貓從夢中醒來了,只見它從電視上面跳了起來,看見那個地方不錯得很,就開始了他洗澡,只見它先用舌頭舔了舔左手,然後把舌頭縮了進去。我們很是納悶,難道小貓洗好了?這時,小貓伸出了舌頭,又舔了舔左手。原來,小貓是唾液不夠,把舌頭縮回去擠了些唾液,然後再來舔,我恍然大悟,然後,它用舌頭舔了舔腹背,不時地咬了幾下,我想,應該是這個地方有點癢,就用牙齒咬一把吧!

    看着它那麼講衛生,我們給它鼓起掌來。小貓接着就伸了個懶腰,坐了起來,眼睛還時不時地瞄向我們。然後開始洗後背,它先弄了些唾液在手裡,用左手去玩撫摸後背,然後用右手弄了些唾液,去摸後背。大家不約而同的想:這一定是舌頭太短,只好用手去弄了。最後是舔屁股和腳,他躺了下去,上半身抬了起來,用舌頭去舔屁股,全班發出一陣爆笑,把貓嚇了個??摺K??筇蛄私擰5碧蟯曛?螅??嘣僖淮喂惱啤K?砩獻?茫?歡?歡??鮮ξ仕?ldquo;你覺得舒服嗎?”小貓點了點頭。過了一會兒,小貓大搖大擺地走了,去睡它的覺了。

   小貓洗澡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洗澡真有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洗澡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