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---口水·汗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---口水·汗水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溫暖的春天過去了,炎熱的夏天來了。我在幼兒園裡吃好了午飯,跟着“小朋友”隊伍一路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宿舍睡覺。 

  因為是夏天,所以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一直睡不着,以至於頭上冒出了汗。這時,我的鄰床小朋友因為太熱了,所以被老師叫到外面大廳旁的涼亭里睡覺。我用一種苦苦哀求的眼神看着老師,希望老師叫我去外面睡,其實是想去外面看看風景。老師卻沒看見,於是我去外面睡覺的唯一希望“呲”的一聲,斷了。 

  “嘿,我身上的水,能不能流快點啊,只要你們流的快我就可以去外面睡了!”我輕聲的自言自語着。這時,我感到身上的水分好像全都蒸發了一樣,身上一點汗也沒有。“哦!不,怎麼沒汗了?我告訴你,再不流我就懲罰你去‘空中監獄’拔蘿蔔!”我有點提升音量。可汗水卻死死地“堅守陣地”死活不屈服。“算了不為難你了!”我放低了音量說。這下好了,他還沒屈服,我先投降了。 

  我在床上躺着,看着天花板上的電燈,別看我獃頭獃腦地看着電燈,其實我在絞盡腦汁的想計策。這時,我感覺到我的嘴邊掛着一串口水,我好像恍然大悟一樣,想到了一個好方法。 

  我用手在那口水上沾一點塗在臉上,就這麼沾一下塗一點,沾一下塗一點,耳朵也塗了進去。過了一會兒,我的臉上便全是“汗”了,彷彿大汗淋漓一般,我假裝不時發出“呼呼”的聲音來讓老師注意我。果然,沒幾秒鐘,老師就過來“巡視”了。 

  “亦農,你怎麼臉上這麼多汗,耳朵上也有了?”老師關心的問我。我裝着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我······我熱死了。”“那去外面睡好不好“老師說。“哦,好的!”我裝着有點不行,可心裡卻說:“太好了,耶耶耶!” 

  到了外面,老師給我打好了地鋪,我安安穩穩的睡在了上面,得意洋洋地說:“哈哈,總算是睡到外面來啦,外面有樹,有飛的鳥……”我笑得不亦樂語。 

  可是剛睡下還沒翻一個身,下課鈴就響了。“哪有這樣的,嗚嗚嗚”我差點哭出來,這也太邪門了! 

  童年趣事的帆船,時時刻刻在我的腦海碼頭裡停泊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---口水·汗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---口水·汗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