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虹水晶〈16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水晶〈16〉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彩虹星球*死亡之島*夢幻森林:

  “恭喜你!答對了!你的答案太精彩了,絕妙絕妙啊!”小飛豬拍着巴掌說道。

  “呵呵,謝謝評委!”靈兒乾脆也和它玩起來了,深鞠一躬說道。

  “不鬧了,第二題,請陳述勇敢的含義!”

  又是一陣冷寂和沉默,最終,莉莎站起來回答道:“勇敢,是勇氣和膽量的代名詞(露碧雅站起來大聲抗議:“等於沒說,廢話嘛!”),是膽大無畏,衝動,爆發力,自信,的合體,舉個例子吧!我上次救你(小飛豬)時……”

  “別老提俺的醜事嘛!”小飛豬不高興的舉手抗議。

  “我上次救你時”莉莎不理會小飛豬的抗議,繼續自顧自的答題“就是一種膽大無畏的勇敢,而蘇非為保護星球而帶兵去戰黑暗星球的時候(天知道她從哪知道的),就是一種衝動的勇敢。謝謝大家!我的回答完畢!”

  *

  *

  * 彩虹星球*王爺府:

  “小姐,您回來啦!”一個僕人向星雪問好。

  “去!把王爺府的高級魔法師和高級戰士叫來!”星雪開始發令。

  “是!”僕人一面回答一面沖向調遣部。

  “洛克!給我叫五十個高級魔法師和高級戰士來!小姐要用!”

  “哦!好勒!被稱為洛克的人跑着去找人了。

  *

  *

  * 彩虹星球外*三萬光年*交戰地:

  “王子殿下!快閃開!”一個精靈兵大喊着沖了過去。 那束黑色光芒擊中了他,“啪”的一聲響,那個精靈兵不見了!

  “你你你!你居然使用地獄轉移咒(將人或精靈,動物,植物移動到地獄中,需要高級靈力,屬於一級禁咒)!你太卑鄙了!”蘇非指着冰大聲罵道。

  “哼!地獄轉移咒又怎麼了?我得不到的東西,我寧願讓它消失!”冰恨狠的說。

  “你你你!你果然夠陰險!我要為我的精靈士兵報仇!看招!地獄之火!”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水晶〈16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水晶〈16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