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qq幻想之我的“幻想世界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幻想之我的“幻想世界”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初觸——這天晚上,一個人在家實在無聊,無所事事。對這電腦也不知道做點什麼,好久沒有玩遊戲了,找個遊戲來玩吧,看來看去,忽然一個遊戲“QQ幻想”出現在我眼前,一個好有感覺的名字!“幻想”的卻可以給人好多遐想的空間!馬上建立了一個角色選擇了我喜歡用魔法攻擊的職業術士!

  初行者——進入遊戲,一個漂亮的仙子姐姐來迎接我,跟我寒暄一番後送我進了“桃源西村”名字首先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美了,片刻進如眼帘的這景象更是讓我一翻感嘆。漫天飄舞着粉色的桃花瓣,真是美極了!穿上衣服,那是一件粉色可愛的裙子。拿上武器,那是一把大大的劍,名字卻叫小劍!哈哈!四處逛了一圈以後,接到第一個任務,就可以獲得一個技能,帶這興奮和期待的心情沖了出去。眼前又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色,綠綠的樹,青青的草,藍藍的天,五彩的小花,清澈的小河,真讓我沉醉,差點是忘記了自己的任務。一看是讓我來殺小兔子的!哇!好象有點殘忍哦!一個個可愛的小兔子慢慢的在我腳邊爬來爬去,真的好可愛哦!但是為了任務沒有辦法,還是先殺了在說了,呵呵!一刀下去,兩刀下去,噢!別看那麼溫柔的外表,還是挺厲害的啊!嘻嘻!!終於順利完成,接着我又做了一個又一個的任務,開始慢慢熟練的操作了!

  龍城——到了轉職的級別,懷着期待的心情,我來到了這裡最繁華的城市——龍城。一進城,真是一片繁華的景象。好多好多的人啊,商店啊,房子啊,真是新鮮啊!從巡城任務到清剿陶陶洞到初探源源洞到真假念珠到礦原之圖……我去了好多新的地圖,漸漸的對幻想越來越熟悉!

  出雲——早就聽說了,這裡是個很有感覺的城市。時時天空中都飄着細雨!沒有龍城的繁華,沒有桃源的美麗,有這一份其他地方沒有的寧靜!從出雲之角到出雲山道;從大秦山原到落霞坡到幻螢洞;從青牛山到函谷嶺到修羅殿!一路有很多危險,但是都被我一一克服,心裡超有成就感的!累了,或是心情不好了,就回到城裡,走到許願樹旁,月亮下,淋着細雨,就那麼靜靜的做着,心裡就會平靜許多,漸漸的幻想好象越來越貼近我的生活!

  五年級:71254360

您正在瀏覽: qq幻想之我的“幻想世界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幻想之我的“幻想世界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