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親對我的影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對我的影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父親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,雖然他是一名體育老師,但這絲毫不能降低他對自己乾淨程度的指標。

  有一次,連着兩節課都是他的課,因為那天是六一兒童節,所以,我也在家。忽然,爸爸氣喘呼呼出現在我的面前,只見他沒有多說話,飛快拿起來了滾毛器,飛快的滾完,飛快拍了拍身上的土,飛快拿上鑰匙,飛快地跑下樓去,我看了一下表,整個過程只花了不到3分鐘,課間可只有10分鐘啊,我的父親為了乾淨,偏偏回到家,整理他的運動服,可見,我爸那麼愛乾淨啊。

  父親很愛乾淨,我自然也臟不到哪去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們上體育課,老師叫我們跑步,忽然一陣漫天飛舞的“沙塵暴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,弄得我們睜不開眼,沙塵暴過去后,同學們都接着跑,而我卻邊走邊拍身上的土,有些拍不到的地方,我就叫好朋友幫忙,拍完后,我從前5名滑到了后5名,誰叫我受到我父親的影響呢!

  我父親很愛乾淨,而我也收到了父親的影響,變得很愛乾淨,雖然有時乾淨是要付出代價的,但我也和父親一樣,誰叫父親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呢!

  山西晉中榆次區經緯小學5年級二班五年級:梁嘉棟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對我的影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對我的影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