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玩具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是一隻白色的絨毛狗,在我生日的時候,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,摸起來像一團柔軟小狗的毛毛,它穿着一身白色和紅色相間的衣服,圓圓的腦袋頂上掛着一個像真的五彩的蝴蝶一樣的蝴蝶結,兩隻水靈靈的小眼睛是那麼的惹人喜愛。還有那靈敏的鼻子,每天總是左聞聞,右嗅嗅,整天走來走去的,好似一個正在巡邏的警察,它是那麼的機靈,敏捷。雖然它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玩具狗而已,但是它在我的心目中好似一隻真正的小狗狗。每天傍晚我放學回到家,一看見擺在我房間里的這隻小狗狗的時候,心情就會提高的許多,一下子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宵雲外去了,讓我非常的輕鬆,快樂。 

  其實這隻玩具小狗不僅僅外表十分惹人喜愛,而且它還有其它的功能呢!比如說:唱歌,跳舞,只要你輕輕的按一下它的手心,它就會自動的唱歌,跳舞,供你娛樂;手上還做這不少動作呢!有擺動手臂,扭腰,不停地走動,等等,讓我們來聽它優美的歌曲和那婀娜的舞姿。它不僅會唱歌,跳舞,還會說話。它會說:我是一隻小小狗,快樂的小小狗。你想讓它唱歌就唱歌,跳舞就跳舞,說話就說話。 

  它要是被任何一個孩子看見的話,那都會產生一種親切感。因為它們畢竟還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玩具呀!每一個女孩子看見了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喜歡上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