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玩具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玩具狗 

  史智海 

  在我生日的那天,媽媽送給我一份珍貴的禮物——玩具狗。 

  你瞧,它多惹人喜愛:它全身上下,有着黑色和白色的班點,圓圓的臉上鑲嵌着兩隻烏黑的小眼睛,翹翹的鼻子上,兩個圓圓的小鼻孔,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雙櫻桃小嘴了,一對像扇子似的耳朵,耷拉下來,非常可愛,它那屁股上撅着一團棉花似的尾巴。最有趣的是它那條粉紅色的小舌頭,微微伸出嘴外,彷彿在舔那塊美味的肉骨頭。 

  它全身都有着黑白色的班點,所以我就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小斑。 

  我在做作業時,它陪伴着我,當我做作業時遇到了難題,是它一直支持着我,讓我要堅持不懈,勇於去克服困難,是它一直陪伴我走遍了“無數”個“春、夏、秋、冬”。 

  記得有一天晚上,爸爸出去辦事情,媽媽要加班,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我一個人睡大冰涼的被窩,非常害怕,可是,在我身旁一直站着的小班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不要害怕,有我在,你不要怕,快點睡吧!”我心想:“有這隻看門犬在,我不用害怕。”於是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 

  “他”在我身旁支持我,“他”在我身旁鼓勵我,是“他”讓我堅持到底,是“他”讓我學會堅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