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仙境之七忍受侮辱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仙境之七忍受侮辱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夢幻仙境之七忍受侮辱 標籤:夢幻仙境作文 夢境之旅作文 忍受作文 虛夜之七作文

“放我們出去!!!我們不是你的搖錢樹!”霖一邊踢籠子一邊說。可惜沒有人肯理我們。 

  等到人差不多走了的時候,那頭“死豬”(我們對那個把我們抓來的“死叔叔”的稱呼)惡狠狠地對霖說:“我勸你給我識相一點,如果你再這樣的話,就別怪我不手下留情了!”說完,他便丟下了一些像豬食一樣的東西,當作我們的午餐。 

  我哭了,因為我性格懦弱,而且我在家裡從來都是“大小姐”,這樣的侮辱我怎麼能受得了呢? 

  霖比我堅強一些,癟了癟嘴角卻沒有哭。 

  由於這麼多天我們都沒有吃多少東西,所以,我們還是強忍着侮辱,把這些東西吃了。 

  這時,我們忽然聽到了警笛的聲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仙境之七忍受侮辱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仙境之七忍受侮辱 暫無評論